★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群众丢失钱包 民警帮助找回

发布时间:2020-03-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4日14时许,暖泉派出所接到一位老人报警称,自己身上带的6000元钱不见了,需要民警帮助寻找。接到报警后,民警向老人详细了解了情况后得知,老人是在暖泉农场街上逛集的时候,用头巾包着6000元钱裹在腰上,不知什么时间头巾滑落,导致现金丢失。

老人告诉民警,这是自己多年在新疆打工攒下的钱,老人现场情绪比较激动,暖泉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在老人途径的地点展开调查,力争在最短时间挽回群众经济损失。由于集市车流、人流量大,用头巾包着6000元钱很难被找回,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设备,深入细致排查后,最终确定拾捡老人丢失的6000元现金是一位摊主,经过民警协调,老人找回了自己丢失的现金,并告知老人要及时将钱存入银行,不要随身携带,防止再次丢失。

老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对暖泉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对公安民警不辞辛劳,解群众之所难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