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群众大意丢包 民警神速帮找回

发布时间:2020-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的包放在窗台被偷了,包内装有价值1万余元的两部手机呢......”2020年3月23日早上九时许,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赵女士打来的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处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赵女士着急地告诉民警,自己在贺兰县xxx房产公司上班,早上开门时,将包随手放在了门店外面的窗台上,过了几分钟,才想起包还在外面,出门一看,放在店外窗台上的包已经不见了,包内装有一部苹果X手机、一部华为手机及多张银行卡,最主要的是手机里面还有重要的信息呢。

了解清楚后民警一边安抚赵女士激动的情绪,一边对周围的视频监控进行查看。民警通过查看发现,赵女士的包被一名捡垃圾的老人拿走了,因监控离事发地点较远,所以画面比较模糊,民警只能根据该老人走路特征和行走轨迹这一线索,沿大街小巷寻找该老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二十分钟的查找,在贺兰县xx小区东区西门口北侧,找到了拿走赵女士包的老人,马少华向拾荒老人询问拿包的情况,该老人口齿不清楚,指了指他的垃圾袋,马少华翻找着,在袋子的底部将包找了出来,经失主赵女士核实包内财物均在,物品一件未丢。

从发现赵女士丢失包到包找回,民警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谢谢你们啊,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就帮我找到了包,太谢谢你们了”,赵女士从民警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包,几乎绝望的赵女士心里热乎乎的,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