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暖泉派出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3日上午,暖泉派出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执法工作会议,会议由所长李瑞同志主持,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李瑞同志对县局考核的派出所2019年12月至今的行政案件通报的情况进行点评,并针对案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办案民警要树立执法理念,强化执法责任意识,深入钻研法律业务,着重要注重细节,严格按照执法流程办案。

最后,副所长何凯林同志针对此次考核的案件存在一些如案件超期办理、证据资料上传不及时、法律文书制作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办案民警要树立执法观念,强化执法责任意识、证据意识;二是要求办案民警要从接报警反馈、受立案、调查取证、案件审核等执法环节进行全面监督。三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细化、规范每起案件办理流程,切实把好案件质量关;坚持执法检查“回头看”,坚持每周召开执法工作例会,由法制员对办案民警上一周办理的案件进行点评,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民警接到反馈后及时整改。

此次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以来案件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也为第二季度执法工作的开展做了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