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暖泉派出所疫情防控期间全力做好防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些不法分子便利用疫情特殊时期实施诈骗,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财产安全,近期,暖泉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紧紧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通过进农户、进商户、进企业等形式登记一标三实信息,对辖区流动人口、从业人员、出租房屋详细登记,并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及企业职工发放宣传彩页,讲解诈骗犯常用网络购物、网上办理信用卡、网上贷款实施的诈骗手法,并就疫情特殊时期网上卖口罩实施诈骗作为重点进行宣传,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开展线上宣传,将辖区实发案件进行整理,以身边真实案例引导教育辖区群众,告知大家时刻绷紧防范弦,守好辛苦血汗钱,不随便透漏个人信息,不随便点击陌生链接、不向陌生人转账。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能够让辖区群众居民识诈骗、防诈骗,努力从源头上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