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派出所疫情期间无空档 防范电信诈骗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3-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仍有不法分子利用群众对防护物资的迫切需求大肆行骗,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常信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常信派出所利用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入户、入企走访的有利时机,结合近期发生的网上购买口罩诈骗案、网上办理贷款诈骗案、网络兼职刷单诈骗案及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重点就当前疫情期间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类型开展宣传,通过向群众、企业员工面对面发放宣传单,详细向他们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常用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方法向广大群众推送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提醒他们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要购买医疗防护用品,在正规渠道办理贷款、理财产品,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常信派出所将保持常态化宣传防范措施,形成常态化、立体化、全覆盖的防骗格局,全面提高人民群众防骗意识,提升自我“免疫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