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男子酒后辱骂110接警员 贺兰公安依法处理

发布时间:2020-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3日凌晨1时许,贺兰县公安局110接警平台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拨打来的报警电话,接警员按照正常程序,询问详细情况,但发现报警人求助没有实质性内容。可电话挂断后,报警人又连续两次拨打了进来,电话接通后,李某肆意辱骂接警员长达三分钟左右。接警员尝试劝说无效后,将线索反馈给了辖区派出所。

收到线索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并调取了110接警平台录音固定证据。随后,办案民警对李某依法进行了传唤。在证据面前,酒醒后的李某对醉酒后占用110接警通道,无故辱骂110接警员的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且对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让人意外的是,李某还是某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生。

目前,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已依法对李某做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