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巡警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护宣传工作全力以“复”

发布时间:2020-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辖区复工复产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护航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持续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安全管理检查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员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企业如何定时定点的消毒通风、如何对进出企业的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等相关知识进行防疫宣传,并向企业发放宣传单,现场接受咨询。同时,查看了车辆动态监控,对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及驾驶员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毕,务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员工“云”培训,及时在企业内部微信群内发布安全警示、个人防护等提示信息,做好车辆隐患排查工作,提高疫情防范意识,提升科学防护能力。       

下一步,交巡警大队将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和返岗务工人员交通安全保障以及运营车辆安全监管等工作,严格把好道路交通安全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防控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