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城关派出所战时送温暖 爱心“三八”节

发布时间:2020-03-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一个专属女性的节日,本该快乐过节的女神们,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变的与众不同,她们选择了在岗位上默默奉献。3月8日下午,经过一番准备,城关派出所党支部为全所14名女同事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温馨小礼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关派出所女民警、辅警、公岗、炊事员,不管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还是后勤保障工作,她们都顾不上自己的小家,毫无怨言的投身到工作中,克服困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慰问过程中,副局长谢立志、教导员马学军将准备好的小礼物亲手送到工作一线的女同志们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传递了组织关怀和关爱,充分肯定了女同志们在防疫工作中挑起了事业和家庭的双重重担,用汗水和辛勤的付出撑起了派出所工作的半边天。最后,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继续努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