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城关派出所如意湖警务室多举措 多方式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为提高辖区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城关派出所如意湖警务室多举措、多方式开展辖区新春防电信诈骗宣传。

在时间段上为扩大电信诈骗宣传范围,尽可能多的将防电信诈骗普及到青年、中老年、老年等各个受众层面,如意湖警务室社区民警借助“110宣传日”、节假日、新春节前购物日等特殊时间段大量开展宣传,发放贺兰县公安局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为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新套路,预防电信诈骗新方法。

在地点上,如意湖警务室选取了贺兰县政务大厅、海吉星物流园、小区物业老年活动中心等人流量大、受众集中的地点,开展防电信诈骗讲解,现场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向小区物业办公室通报小区电信诈骗案件发案量及案件特点,在小区物业群转发防电信诈骗视频、口诀、链接等。

在签收训诫书工作的同时,对签收训诫书的房东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发放宣传彩页,做一对一防电信诈骗、防网络诈骗方式方法的讲解。

如意湖警务室通过多举措、多方式的防电信诈骗宣传增加了辖区住户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辖区住户的财产安全、为群众过一个平安年、欢乐年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