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8日,我局治安大队、交巡警大队、常信派出所及局机关部分值班人员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安保执勤任务。

辞旧迎新喜过幸福年,继往开来奋进新时代。伴随着阵阵锣鼓声,1月18日,“金鼠迎春 欢乐贺兰”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在贺兰县常信乡四十里店村十八社拉开了序幕。各级各届领导及群众2000余人到场观看。

此次乡村春晚为贺兰县首次举办,且网络直播,活动规格高,参加人员多,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县局常务副局长宋永明对做好安保工作进行了明确的指示,要求治安大队克服一切困难,协调做好乡村春晚的各项安保工作。为落实好宋永明副局长的指示,确保乡村春晚各项安保工作落到实处,治安大队大队长李才与常信派出所教导员张学彦多次就做好安保工作进行商讨,并于1月17日到春晚现场进行实地踏勘,与县文广局局长高学东领导等就现场安保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李才大队长要求活动组织方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提前做好观众的疏导工作。活动当天,交巡警大队提前在重点路段部署警力,合理划分观看和停车区域;治安管控人员积极做好人员分流工作,强化观看台等人员密集区域疏导控制,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并安排专人对舞台的出入口、周边冰面及主要路段进行治安管控,确保车辆、行人各行其道,进出有序,确保安全。

此次乡村春晚以“金鼠迎春 欢乐贺兰”为主题,整场演出持续约三小时。我局执勤人员克服天气寒冷的实际困难,认真工作,有力维护了活动现场及周边治安秩序,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我局执勤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规范文明的执勤受到了在场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