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如意湖警务室“以案释法”宣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推进贺兰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处发展,号召企业工人同志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人民队伍中,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城关派出所如意湖警务室社区民警余炳成、李强近日到桃林新村绿地企业召开贺兰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宣讲大会。

宣讲中,社区民警以“王超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王波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为典型案例,重点讲述王超、王波等人的犯罪事实及审判结果,以典型案例结合国家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讲解剖析,使到场的工人代表及企业主管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家对于黑恶势力是“零容忍”的,深刻认识到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是势在必行的,黑恶势力的灭亡是不容置疑的。同时,社区民警还结合建筑工地场地安全防范措施、工人日常安全护理以及工地财物管理等问题向工人代表讲解物防、人防技巧,使建筑工地工人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平安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