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民警便装蹲守 竟然发现“熟人”

发布时间:2018-08-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针对辖区频发盗窃电动自行车的案件,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动员民警、协警放弃休息时间进行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的连续工作,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

  2018年8月8日下午15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贺兰县富兴街宁夏银行门口蹲守。蹲守到17时许,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红色电动车,形迹可疑。民警并没有急于盘查,而是先进行观察,发现该男子骑的电动车并不破旧,但是他却用脚踏板来驱动电动车,再仔细一看,原来还是个“熟人”。骑电动车的男子邢某,之前就因为盗窃被派出所处理过。 

  民警立即将邢某拦下,起初邢某狡辩称其电动车是借其亲戚的,后又说是骑他朋友的,从邢某慌张的神态中,民警断定其中肯定有鬼。架不住民警的盘问,邢某终于交代了电动车是他从贺兰县某小区偷的,并且将民警带到了案发现场。当民警到达现场询问谁家丢失了电动车时,失主杨某才知道自己的电动车被盗了。后经过民警询问,邢某陈述了其因为没钱花,便产生盗窃电动车变卖的念头,在贺兰县某小区发现了这辆未上锁的电动车后,用自己的钥匙捅开电动车,将电动车盗走,没有想到,刚出小区不远,便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