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救助一名智力障碍患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8日17时许,立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贺兰县滨河大道与平罗县交界处有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请求处置。接警后民警当即赶赴现场,在接近平罗交界的滨河大道立岗段77公里处路边,找到了报警人和迷路的老人。民警与老人沟通时发现老人疑似智力障碍患者,说话口齿不清,且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经民警反复耐心询问,勉强听清老人叫全某伏,家住平罗县,自称从一处工地回家时迷路。

  民警据此立即与平罗县公安局渠口派出所联系,并通过渠口派出所初步确认了老人的身份,随后民警与老人的弟弟全某仁取得联系,进一步确认了老人的身份。得知哥哥下落的全某仁高兴不已。原来,老人先天智力不足,前些天一直在全某仁位于银川市附属医院旁边的一处工地干活,三天前全某伏从全某仁的工地离开后不知所踪,全某仁心急如焚,到处寻找无果。 

  来到立岗派出所的全某仁女儿,一进办公楼门看到全某伏的侧影,就让自己的孩子赶紧去拉爷爷的手,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再三表示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