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马家寨警务室召开“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辖区治安秩序平稳,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2018年6月14日,城关派出所马家寨警务室社区民警立足辖区实际,邀请了马家寨社区近30余名干部群众在马家寨社区警务室开展了“相约警务室”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带领群众参观了扩建改造后的新社区警务室,教导员马学军代表城关派出所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警务室的人员构成、业务范围及建设使用情况。社区民警马晓明向与会群众汇报了各社区、小区发案情况、发案特点及打击、防范情况。对各社区的治安防范工作,特别是综治巡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上,社区民警着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社区警务“1+X+N”运作机制,动员社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为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会场中气氛和谐、热烈,群众城关派出所工作及辖区治安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对辖区治安防控上提出了多条合理化意见。本次“相约警务室活动”接近尾声时,马家寨警务室马家寨社区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提前送上了端午节的美好祝福--粽子,象征平安如意。 

  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取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