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经侦大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8-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局经侦大队在网安大队的大力配合下,于银川市兴庆区新水小区将潜逃6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20127月,王某(女,河南沈丘县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我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经公安机关侦查查明,王某以“国家西部大开双向扶贫工程”为名,诱骗他人参与传销组织,发展下线人员50余人,涉案传销资金200余万元,王某从中非法获利数十万元。在公安机关侦查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通过微整容手术变换自己的外貌,先后以王某纳、李某媛等身份逃避公安机关的抓捕。 

  为了将犯罪嫌疑人早日抓获归案,贺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多方摸排,2015年至2017年,先后两次赶往河南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逃,均无功而返。2018610日,大队侦查员在日常排查中发现线索,经过慎重比对和研判,确定目标,在县局网安大队的通力配合下,于20186111040分在银川市兴庆区新水小区一民宅内将化名王某纳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