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城关派出所捣毁一处非法售卖散装柴油窝点

发布时间:2018-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6月11日下午5时,城关派出所接到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报警:贺兰县习岗镇红旗养殖区B-3-94号院内发现一非法储存、销售散装柴油窝点。

  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教导员马学军带领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了解,程某见红旗村附近工地较多,贩卖散装柴油有利可图,遂雇佣赵某、秦某等人,从贺兰县暖泉工业园区宁兴化工有限公司购买柴油后,租用习岗镇红旗养殖区B-3-94号厂房,面向附近施工车辆售卖柴油获取利润。在现场,民警发现,涉案院内彩钢房里埋有一个10吨的油罐,旁边停着一辆大型油罐车,厂房隔间内有大量油桶等物品,甚至在厂房一角安装了一台加油机。现场负责看管油罐的秦姓男子称,其刚刚往地下油罐卸下柴油7.5吨,准备售卖。 

  目前城关派出所在治安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对该售卖散装柴油窝点进行了查封,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罚,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