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辖区黄河商务宾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受派出所肯定

发布时间: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5月24日0时许,城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辖区黄河商务宾馆电话:有三名警察要住宿,其中两名警察有警官证和身份证,另外一名无证件,不能办理入住,请求派出所核实身份。
  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随即赶到该宾馆,进行相关核实工作。经核实,住宿人员系中卫警方三人,到贺兰县办案需要住宿。其中一名警务辅助人员因忘记携带身份证件被宾馆拒绝入住。当班民警随即使用警务设备对三人的身份进行核实,为其办理了入住手续。核查完后,中卫警方民警握住城关派出所当班民警的手说:“都是同行,我们理解你们。还是你们这方面的工作做得好啊!”最后,民警对黄河商务宾馆在实名制登记上一丝不苟的态度给予了充充的肯定和表扬。 
  今年以来,城关派出所加大对旅馆业实名制管理的力度,常抓常管,敢抓敢管,辖区各旅馆业的实名制登记入住率得到了明显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