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召开第二季度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5月15日上午,立岗派出所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执法工作会议。 

  会上,所长赵立军带领全所人员对《银川市公安局2018年度执法质量考评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要求民警结合日常工作进行讨论并征求意见。同时,按照法制室通知,要求所内办案人员迅速开展案件自查自评工作,对执法规范化各项内容进行考评,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以确保执法考评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所长赵立军针对第二季度执法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执法规范化思想,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对常见案件办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案件办理程序规定要熟记于心。二是法制员要把好执法办案的审核关,对案件做到“一案一考”、“一步一考”。三是严格遵守办案区“四个一律”工作要求,熟练使用新系统进行案件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