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所社区民警深入各村开展严禁焚烧秸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护生态环境,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焚烧秸秆带来的损失,切实保障乡村环境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9日上午,金贵派出所社区民警赵佳乐深入联星村、银光村、关渠村、通昌村等秸秆焚烧重点村落,借各村召开村委会议之机,积极开展严禁秸秆焚烧宣传工作。在各村村委会议上,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详细的向参会各社员代表宣传焚烧秸秆会造成严重后果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对不听劝阻或引发火灾的其他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给予处理。以此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农户参与积极性,努力营造群众自觉行动、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秸秆焚烧工作深入人心,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做好秸秆焚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