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德胜民警校园培训 助力增添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好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系列主题活动,4月18日下午,德胜派出所海亮社区民警、协警员来到宁夏交通学校,为学校的教导员、安保人员、舍管员开展安全知识理论课堂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实战训练,同时联合开展校园宿舍安全检查,助力学校提升校园安全。 

  德胜所民警何旭在课堂上,就学校安保主任、门卫、舍管员等人员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应尽到的责任、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对措施进行了细致的理论讲解,让在场的教职工、安保人员全面的了解在校园安全管理中每个人应尽到的责任与义务。随后,民警何旭与协警员王庆共同为学校的教导员、安保人员演示讲解了盾牌、抓捕器的使用技巧,并通过实战演练与战术培训,提升了学校安保人员对盾牌、捕捉器的使用能力,降低安全事件发生时的人员伤亡概率。课程结束后,德胜派出所民警、协警员与学校教导员一同合作,针对学生有无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违禁品进行校园宿舍安全检查,从源头扼杀校园恶性事件。 

  最后,宁夏交通学校领导对今天德胜所为学校带来的安全培训与安全联合检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多与德胜所展开校园安全全方面的合作,为学校的安全共同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