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治安大队召开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治安大队全体民警、辅勤执法理念,加强基本法律知识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法律素质和执法办案,4月17日下午,治安大队召开执法工作会议,对治安大队一季度执法工作进行总结,对二季度执法工作进行安排。大队全体民警、协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法制员李瑞就大队第一季度执法办案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大队长李才就加强第二季度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工作。大队要将法律知识的学习常态化,借助市局执法资格学习系统、手机APP在线答题及“法宣在线”无纸化网上学法等载体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民警、辅警综合执法素质;二是紧盯执法质量,争取多办精品案件。办案民警要紧盯执法质量要求,严格按照执法办案规范办理案件。大队法制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争取所办案件均为精品案件。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参加了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及“训练日”法律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