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派出所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平安金贵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7日上午,贺兰县公安局金贵派出所民警在金贵集贸市场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现场采取了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以案说法、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紧紧围绕安全防范知识、老年人防诈骗预防教育,大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消防等知识。金贵派出所民警告诉群众:“这些资料你们都领回去看看,一方面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一方面做好家人亲戚朋友的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及宣传品3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300多人。通过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