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公安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落实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3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振坤,法制大队代理大队长郭建忠,各部门政务公开联络员及法制大队相关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制大队代理大队长郭建忠通报了县政府办第九期《关于政府网站内容保障二月份运行情况通报》的文件要求,对上级部门检查中发现的县局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讲评;传达了《贺兰县公安局政务公开绩效考评细则(试行)》,并就《细则》内容进行讲解。随后法制大队政务公开专干苏建河就网站内容保障和规范信息内容发布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培训。 

  蒋振坤书记强调,贺兰县作为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贺兰县公安局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确保实效。并就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采取措施,规范信息发布,真正为广大群众提供有效信息,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通明度。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完善标准规范。全面梳理本单位政务公开信息任务,同时理顺公示流程,建立信息收集、处理、公开等工作机制,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三是要法制大队要建立好工作台账,严格督促检查,切实抓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