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携手同行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1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抗击疫情无惧风浪,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与我们风雨同舟、命运与共,是他们爱心捐赠物资、用点滴奉献凝聚大爱,传递了贺兰抗疫正能量。

12月1日,宁夏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医用防护服300套、医用防护口罩12000个、N95口罩500个。截至目前,我县共收到正丰房地产、光耀集团、桃李健康发展集团、桃李公益基金会、地德人和房产、盛世华新、富龙房地产捐赠各类防疫物资4万余件。这些防疫物资的捐赠不仅满载着企业心意,有效助力防疫工作,同时也彰显了企业担当、践行了企业履行的社会责任。

随着奥密克戎病毒致病性的减弱、疫苗接种的普及、防控经验的积累,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下一步,我县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区市县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好“新十条”防疫政策,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快兑现奖励扶持政策,缓解中小企业资金压力。强化政策宣传,确保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及时组织兑现2022年度特色产业政策33条、工业接续政策9条、技术改造综合奖补等各类扶持政策,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绿色化改造的支持力度,支持制造业优质企业成长壮大。二是精准施策开展包抓服务,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中有增。持续推进县处级领导牵头包抓服务重点企业和项目工作,尽心尽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中小微企业对纾困解难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进一步坚定企业家信心。三是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梯次培育。深入实施市场主体梯次培育工程,优化政府资源配置,以扶优为前提,抓大、促中、帮小,加速形成梯度滚动发展的企业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