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积极开展2021年应急成品粮油承储半年验收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我县应急成品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备安全。近日,我局会同县财政局对承储县级应急成品粮油的企业集中开展2021年半年检查验收。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通过深入企业检查应急成品粮油质量、库存数量,仓储管理、台账管理、安全管理及卫生状况。

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宁夏广玉面粉有限公司、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宁夏明翔粮油有限公司、宁夏生瑞米业有限公司5家粮油企业承接县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任务,其中:储备大米600吨,储备面粉300吨,储备食用油100吨。经检查,成品粮油储备数量充足,质检报告完善,仓库通风阴凉,温度适宜,环境卫生良好,堆垛摆放整齐,整体符合县级成品粮油储备标准。

我局要求各承储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切实做到应急成品粮油承储数量真实、保证质量,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备无患;二是要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深刻认识到应急成品粮油的重要作用;三是确保应急成品粮油滚动轮换,在关键节点能“拉得出,供得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