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扎实开展2021年上半年“放心粮油”质量安全监测扦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让老百姓真正消费“放心粮油”,按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2021年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6日,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辖区内“放心粮油”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质量安全监测扦样工作,并将所扦样品按规定如期送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在扦样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科学布点,规范操作,现场填写《扦样登记表》、扦样封口条、样品编码,现场封样,全程保留影像资料。此次扦样共扦取“放心粮油”质量安全监测样品9份,样品涵盖了长粒香、稻蟹香米、植物调和油3个品类,共抽查了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宁夏明翔粮油有限公司、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3个“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