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发改局观看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6月29日上午,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至高荣誉、至坚信念、至深情感,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29位荣誉获得者致敬!

通过观看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了解和学习了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忘我工作,不怕牺牲,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以治疗上万名藏族同胞的高原“守护神”吴天一;以点亮乡村女孩的大学梦,坚持用红色基因教学的张桂梅;以创新社区工作模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林丹;以再苦再累守护好祖国每一寸土地,立下铮铮誓言的卓嘎等优秀党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永远信党、爱党、敬党;永远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不畏艰险,苦干实干保持越是艰险越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颁授仪式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强调共产党人需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共产党人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必须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廉洁奉公,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远方有灯、脚下有路、心中有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兢兢业业,为民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热爱基层,服务基层,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