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加快信用体系建设 提升专业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快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各部门信用建设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使用效率,近日,县发改局组织“诚信贺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由银川市发改委举办的“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应用专题”培训班。

培训中,市信用办工作人员首先向各单位介绍了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的主要构成、信用承诺与监管功能、合同履约功能、联合奖惩、信用服务主要功能和应用。同时对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基本功能、数据归集方式、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和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习和了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下一步将根据区、市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责任分工,积极开展各自行业领域的信用建设工作,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责任清晰、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推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