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守好小安全 汇聚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从事粮油加工的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电器、线路及消防设备、安全警示标志、生产原材料和成品规范存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对职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严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各粮油物资储备企业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及时发现风险隐患。

通过安全生产检查,强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动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管理防线,推动企业建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预防和减少了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