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13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银川市军民融合产业园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迎来的又一次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伟大使命的、意义重大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明确要求,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筹备党的二十大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县委十五次党代会、县十九届人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谋划明年园区工作思路,谋实明年建设项目,当好“店小二”,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抓住项目准备之冬、建设之春,为明年项目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对标对表县委、县政府下达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开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圆满完成2021年经济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