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4家企业获得创业大赛奖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随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和贺兰县首届“乡村振兴”杯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宁夏贺兰工业园区4家企业获奖。

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上,各晋级企业激烈角逐,最终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盐酸二甲双胍熔融法工艺生产应用研究”项目获得生物医药成组二等奖,宁夏诺克银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互联网多协议可燃有毒气体报警系统集成”项目获得新一代信息技术组三等奖。在贺兰县首届“乡村振兴”杯创业大赛上,经过项目路演、评审提问等环节的紧张角逐,最终银川艾尼工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大赛创意组金奖,宁夏金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大赛创意组的银奖。

园区积极搭建企业创新创业平台,促进人才、企业、技术、资金的有效衔接,发掘和培育创新型项目和人才团队,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园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