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针对招商引资措施不够有力的问题,立行立改、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工作。下半年全国部分地区疫情反复,园区及时转变招商策略,加大了对园区企业的走访对接频次,大力挖掘扩建、技改及补链强链项目,力促在谈项目签约落地。

一是结合园区产业特点,完善园区产业招商地图,重点绘制绿色食品、健康医药、新型材料三个产业的招商地图、产业推介PPT,确保精准招商成效。通过招商引资,今年先后有大一食品肉制品加工项目、葡天葡萄果汁葡萄酒综合加工中心项目、爱至礼花园观光式烘焙产业园等7个绿色食品加工项目落户园区。

二是加大以商招商力度,主动走访园区现有企业,探寻配套产业项目,力争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截至8月底,今年已入库项目34个,到位入库资金12.67亿元。

三是充分发挥招商顾问资源优势,制定秋冬季分组外出招商方案,确保2022年项目的体量和质量都有明显提升。已梳理挖掘2022年谋划储备项目24个,当年计划投资38.73亿元,新建项目投资28.13亿元,续建项目投资10.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