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四措并举”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1-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纪工委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导为契机,根据园区党工委部署要求,狠抓“四个一”深化巡察整改综合质效。

一是建立“一本账”。在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的前提下,督促各责任部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分析研判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症结”,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整改制约要素,找出“梗阻点”、找准“切入点”,做到情况明、措施准。

二是坚持“一盘棋”。在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形成周汇报制度,注重统筹协调、联动整改,严禁相互推诿,坚决做到聚力、合力、协力攻坚,对推诿扯皮、作风漂浮的人和事,严肃问责追究。

三是细化“一条线”。聚焦巡察问题整改时限,明确各任务阶段,问题、措施一一对应,逐项逐条明确整改处置方式、路径和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到部室到岗位,确保责任压实、措施靠实、整改务实。

四是形成“一张表”。建立问题整改销号清单,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各部室认真梳理巡察整改面临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形成整改措施清单,及时提请园区整改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促进问题有效整改、“症结”及时化解。通过一系列举措的深入实施,园区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有力的保障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