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2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会,园区纪工委书记刘涛同志部署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要求及时限,为园区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县委副书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涛同志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一是要从严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张柱书记在第十四轮巡察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意识,把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认领问题,强化协调联动,集中时间精力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强化调度推进整改。建立汇报制度,每周听取一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和研判整改的具体问题,及时掌握和推进工作进度,工作措施必须实事求是、整改方法必须得当、措施必须有力,整改效果精准到位。三是要标本兼治突出实效。分级分类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凡是具备整改条件的立说立行、马上整改;受客观条件限制需要时间整改的,明确时限,逐条“对账”销号,整改落实过程中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找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突出巡察整改工作实效。四是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园区纪工委要就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加强与市委第五巡察组的汇报沟通,同时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对整改事项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的完成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