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5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工委委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市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管委会副主任王恩清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从领导责任落实、返企人员管控、重点场所和进口冷链防疫、新冠疫苗接种、企业防控责任等六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

王涛同志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对园区疫情防控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不麻痹。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思想上的重视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好防控硬仗。二是措施不松懈。各领导、各片区责任人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的管控,强化机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加强各项聚集性活动管理,统筹协调园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调整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园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主要责任人和分管领导带班制度,认真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措施,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长期抗疫打好坚实的基础;三是责任不懈怠。要排查梳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落实人员管控“四包一”,守好疫情防线,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要严格部门责任,坚决服从园区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组织,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密切配合、勠力同心,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