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领导开展“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企业发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王涛主任近期带队走访了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金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聆听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干出显示度、续写新辉煌。

在调研过程中王涛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各企业办公场所及生产车间,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园区近年来营商环境、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强调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抓好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园区要全力保障各项政策的落实,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深入企业听真言、纳良策,切实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