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工信厅领导调研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及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4日,自治区工信厅李兴元调研员带领自治区工信厅技改处、装备工业处、消费品处三个处室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调研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涛陪同。

调研组深入徐州中煤(宁夏)钢结构建设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银川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厂房、下车间,通过实地督察、听取汇报、企业家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产业生产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一是提高疫苗接种率,严防疫情输入。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强调的“四个不能、六个加强、四个确保”部署要求,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按照“应种尽种、知情自愿、安全有序”的原则,稳步提高园区职工及家属疫苗接种率,构筑安全免疫屏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企业高速发展。着力查找分析当前制约园区经济增长的深层次问题、瓶颈障碍和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细化措施,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高效运营,不断推动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