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3家企业被认定为我区新材料企业(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1-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经企业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宁夏双玉防水防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易兴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银川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我区新材料企业(第一批)。

下一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将支持联盟发展成为推动我区新材料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是发改、科技等部门,在政策引导、资金投入、市场开拓、人才引进等方面,为联盟发展提供服务。二是支持联盟成为行业标杆,在规划引领、技术攻关、行业标准建设、搭建合作平台、扩大开放、强化服务等方面,做好各项示范实践。三是引导联盟创新发展,要以拉长产业链,培育壮大新业态,发展新商业模式为主线,在技术路线上、推广应用上、协同发展上有创新,为其他产业发展提供经验和借鉴,扩大联盟影响力和带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