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4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交流学习、查找问题不足、剖析差距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县委副书记、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涛及园区党工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林森、副组长吴学良到会指导。

会议重温了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半年机关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谈体会、谈认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林森同志对园区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进行了点评;王涛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汲取丰富滋养,提升本领水平。机关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领悟讲话精神,更好服务企业,牢固树立“保姆式”服务理念,不断学习区市县有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类专业知识,提升理论素养,要始终做到“学新知新”爱学、“学而有法”善学、“学以致用”常学,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优化作风效能。发挥经济建设领头羊、排头兵作用,以革命先辈、先锋楷模为榜样,践行好“三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安全环保等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推动园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落实,努力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园区的新征程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