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政协调研宁夏贺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特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15日,贺兰县政协领导安为民、马文霞带领政协委员,深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对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天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及园区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研发、企业品牌、市场开拓等情况,并指出,企业要瞄准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切实增强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调研组强调,要加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力度,支持重点产业扩规提质、技术创新、产区品牌推广、企业市场开拓、产业链完善,推动重点产业向产品质量优、综合效益好、市场竞争力强、产业带动力强、生态环境保护好的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