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抓牢项目“牛鼻子”跑出牛年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5日上午,贺兰县2021年一季度第一批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宁夏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凯添燃气公司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向全县发出了项目建设的“总攻令”,激励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全力打造好贺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转型升级的主阵地。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宁、县长赫天江及刘炳炳、何晓锐、马刚、李宗怀等县处级领导和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集中开工仪式;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凯添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施工方代表总计180余人参加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上,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晓锐就2021年宁夏贺兰工业园区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项目建设单位凯添燃气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贺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项目建设工作;最后,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宁同志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2021年园区共谋划项目27个,总投资326.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31亿元;储备项目6个,总投资5.08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7个,总投资307.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13亿元;续建项目10个,总投资19.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8亿元。一季度园区计划开工项目14个,概算总投资30.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0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发出了提速项目建设的“动员令”,吹响了稳定经济发展的“先锋号”,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将在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扭住项目建设这个发力点,进一步增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克难攻坚,决战决胜的使命感,全面落实“三基本”工作法,切实践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服务效能,助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力跑项目建设加速度,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全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