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组织举办人力资源法律实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维权能力,提高民营企业家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推动民营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民营企业平稳较快发展,3月4日,园区组织110余家企业近170人参加人力资源法律实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特邀永川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杜鸿冰律师企业负责人及人资专员授课以“劳动合同签订、履行、解除中的一些‘坑'”为主题,从合同签订中的“坑”、合同解除中的诸事、续签合同的误区等三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园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水平,帮助其及时了解最新、最权威的人事、劳动政策法规,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中劳动合同签订、履行、解除中的规章流程,合法依规的避免劳动纠纷,帮助企业更好的提高劳资质量与效率。

今后,园区将利用园区集聚企业的优势,结合企业实际需要,对接科技局、人才办、生产力促进中心等部门,着手在政策解读、项目申报、技术指导等方面展开培训,为企业提供内容丰富又高质量的精准服务与指导,切实增强园区服务企业的能力,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