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强化管控责任 筑牢防疫基石—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及时果断、有序有效做好园区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近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调度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晓锐、纪工委书记刘涛、各部室负责人及德胜片区37家重点企业参会。

会议传达了《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重点区域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重点区域部分企业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片区负责人进行点评,讨论细化了零部件防疫、人员管控、物资储备、验码、测温等工作的“人物同防”具体措施,分析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共性问题,要求各企业要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前研判疫情风险点,筑牢企业疫情安全防线,打好政企联防联控阻击战。

何晓锐同志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防控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摸清底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二是要点名挂牌督办销号,确保疫情整改措施到位不反弹;三是强化跟踪问效,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面提升防控实效。进一步完善了措施、强化了监管、堵塞了漏洞。

园区各疫情防控小组要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日无防”的坚决态度,慎终如始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压紧“四方”责任,做到指挥有力、系统有序、条块畅达、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