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领导深入企业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1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何晓锐和纪工委书记刘涛,带领园区各部室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徐州中煤(宁夏)钢结构建设有限公司、中通快递德胜分公司、宁夏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督查汽车服务业、快递物流等行业企业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了企业场所消毒、快件零部件消杀、人员管控、物资储备、健康监测等情况。

在宁夏功达二手车交易市场,督导组在座谈时强调:一是要实行封闭化管理。加强营业区域进出车辆和人员管理,合理设置防疫卡口,在门口落实“健康码”查验、测温、消毒等措施。是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配备充足的消毒液、测温仪、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确保关键时刻防疫物资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在大门、人员聚集区等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张贴通告、应用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人人佩戴口罩,有效减少疾病传播,增加全民参与的主动性,做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控。

最后,何晓锐提出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各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狠抓各项防控工作;要因时、因地制宜,不断完善改进消杀方式;暂停举办各类大型活动;鼓励员工减少流动居家居厂过年,严防聚集。

下一步,园区督导组将加大对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园区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