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4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晓锐主持召开宁夏贺兰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宁夏环境科学研究院、园区各部室及特邀的5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天津市政工程设计院从用地、产业、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总体规划的相关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及专家分别对总体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宁夏贺兰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定位明确,目标合理,重点突出,具有较好的发展对策和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总体规划的要求,对园区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园区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何晓锐同志对宁夏贺兰工业园区总体规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准备、实地调研工作充分,为后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求天津市政工程设计院在充分吸收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完善总体规划。同时,要注重规划编制的战略导向及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绘制园区可持续发展蓝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