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保护知识产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0-1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营造鼓励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促进园区内的企业树立尊重知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意识。2020年11月25日下午,由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贺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的以“保护知识产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的培训会在园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电子信息、食品饮料、销售零售、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的80余家企业100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分别讲授了最新的国家级、自治区级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政策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快速审查和获取保护的渠道;分享了关于银川市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路虎和陆风的知识产权典型侵权和维权案例,与会人员与授课老师现场积极互动,培训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希望与会人员结合本企业发展方向,学以致用,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企业挖掘知识产权无形资产价值,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