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5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区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宗怀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区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防控举措,督导抓好落实,巩固好防控成果,坚决防止出现疫情反弹,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为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仗,时刻准备应对疫情突发情况,李宗怀同志结合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园区各部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分工任务,增强底线意识,强化工作措施,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突发事件能及时处理。

二是要认清形势抓落实。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园区各部室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结合人口普查等工作,履行好人员外出报备制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紧抓细抓实园区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园区经济发展双胜利。

三是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深入实践抓防控,扑下身子抓落实。园区各部室要加强沟通对接,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专群结合的防控格局,紧盯境外和疫情重点地区来贺返贺人员,做到责任到人、及时准确、杜绝疏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