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明一行调研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企业艾尼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8日,宁夏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明一行在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丁文锦、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王君、办公室干部盛利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企业艾尼集团文化发展产业艺播平台。艾尼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军陪同。

一行来到依托传统文化底蕴及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立的艺播数字化平台,艾尼文化产业园以数字科技、区块链等为基点,以快手、抖音、腾讯短视频门户为媒介,以直播、微信小程序、淘宝、京东等电商服务平台为载体,以公域流量为基础打造国内第一个“互联网+文化”的书画类O2O、C2C数字科技平台,实现书画产业各个节点的无缝连接。全方位的直播体系、私域社群划分及动态商品展示。

艾尼集团李军详细的向马利明主席一行介绍了艾尼·久石贴片石的工艺、材质、生产过程、市场推广等情况。此行,艾尼集团文化产业园负责人介绍到,将利用这个数字化平台,进行一个人才教育培训,打造成一个适合网络经济时代需要的网络培训基地。马利明主席对此深感兴趣,深入了解了培训的组织情况,表示可以和自治区总工会建立联合进行社会化的技能培训。针对疫情期间企业遇到的困难就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给予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