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9日,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晓锐带领纪工委书记刘涛、管委会副主任王恩清、李宗怀及各部室负责人一行调研贺兰工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及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先后走访了厚生记食品、凯晨电气、华泰家倶、北方高科、双玉防水材料等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目前在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招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企业在产品创新、设立行业标准等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要求已具备高新技术企业条件的企业尽快着手申报。同时,针对企业面临的招工难、高技术人才留不住等问题,以服务为抓手,安排部室积极对接职业技术学校,按照企业用工需求,进行订单式培训,不断优化人才结构,集约化用好区、市、县各项人才政策帮助企业引进更多高素质人才,投身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事业。

下一步,园区将拓宽发展思路,不断优化服务,积极对接区、市、县科技、人才部门,及时将政策、意见宣传到企业;及时把握园区人才引进情况和人才缺口信息,加强与区内职业技术院校对接,重点关注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等专业毕业生,切实为园区主导产业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实用型技术人才;不断深入挖掘潜在企业,壮大培育力量,育优育强,培育园区发展新动能,为创建自治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