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共克时艰战疫情 园区温暖相助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见真情,同呼吸,共患难。2月21日下午,宁夏贺兰工业园区载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为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辛普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饮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送去了2000支口罩和128斤消毒酒精的疫情防控物资,园区纪工委书记刘涛、管委会副主任李宗怀等参加。 

园区领导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盯紧看牢、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各企业纷纷表示,这些防控物资的送达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这些口罩承载着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企业的关怀和厚爱,我们将与园区管委会携手共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保安全、保健康、保生产,共同筑牢园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向县委安排到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百名机关干部发放了500个口罩,其余的500个口罩暂存以备不时之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